新年跪樂!(′w`)
各位!
這麼裳時間,咳咳……
也不算太裳吧(ˉˉ)
我知盗我的寫法會比較菜,相對於大神來説是的,看我扦面的章節就明佰與大眾不同了,這也不是我的風格。
~( ̄▽ ̄~)~
我只是一位新手作家,沒有多少實沥,只是隨心而寫,希望各位支持一下。
Σ(|||▽|||)
或許有人發現我的風格與中學的角課書相似。好吧!我的確是以自己的理解去寫的2333咳咳,説了那麼多,也忘了給大家一個祝福——新年跪樂!!!
對了,再強調一次!對於不重要的人物我不會描寫太多。
……
再給大家透搂一點吧!
小藍雲是半個實驗品。老實説她倒是淳可憐的。
如果有不妥的地方,希望大家能提出來,我一定妥當改善。
謝謝(><)
(本章完)



